超口愛ㄉ貢丸幸福回娘家~~

2011052320:56


 

我可是幸福ㄉ呢!我拔拔麻麻都叫我貢丸老大

可想而知我在這個家的地位喔!


這是我拔拔為我用心做ㄉ成長寫真ㄋㄟ....

 

這隻熊是我每天睡覺覺必躺ㄉ耶.....



好柔軟超舒服ㄉ.....

我圓圓大眼電到你了嗎?我也有一身雪白又豐富ㄉ毛

頭型圓又飽滿也是我ㄉ特色.....

 

 


瞧~~我已長大一些....變大帥哥但體型卻沒變大....

我拔拔愛不釋手ㄉ抱著我...感覺很舒服....

我拔拔麻麻最疼我了....我總是要和他們貼ㄉ緊緊ㄉ

  

我像不像洋娃娃...玩具狗....

*感謝台北ㄉ蓉蓉把小貢丸照顧ㄉ超健康漂亮

 聰明又活潑.....幸福ㄋㄟ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