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笑滴QQ回娘家囉!感謝台北小喬提供分享....

2012111118:48





我麻麻技術一流ㄉ不用花錢上狗

美容滴我就美美美ㄉ....


我笑到瞇起眼來是不是粉口愛?

我是QQ我最愛笑囉!看我笑ㄉ好開心

還瞇起眼來囉!大家看我這樣就知道

我過得非常幸福快樂囉!我愛洗澡每

當麻麻跟我洗澡我都很享受ㄉ躺著...

也喜歡麻麻跟我打扮漂亮穿衣服綁

漂亮ㄉ蝴蝶結...我都很配合很乖因為

這樣麻麻都會跟我拍拍做生活寫真囉!

我給麻麻帶出去呀!都超有人緣大家搶

著抱我...因為我有一雙放電大眼...色素

超重超迷人....大家也很愛摸我還說我ㄉ

毛細又柔....有時我都被摸到快睡著囉!

愛撒嬌又聽話ㄉ我最近麻麻說我突然愛

搗蛋頑皮了...所以麻麻要再跟小佩在帶

一隻狗給我做伴我才不會因無聊而愛玩

搗蛋囉!麻麻可對我真好設想周到ㄋㄟ...

期待我ㄉ玩伴加入我這快樂美滿家庭

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