亮亮,仔仔再度回娘家~~中壢愛亮!

2012112114:07




嗨!我是仔仔底迪~~紅貴賓....

嗨!我是亮亮妹妹黑貴賓....

我們又再度來與大家見面囉!

我們從娘胎就燙好超捲ㄉ米粉頭...

造型好看嗎?我是仔仔我很紅毛量超豐厚ㄉ

但是有一張是我麻麻夜晚拍滴囉!

顏色就較不亮紅其實我超紅捲ㄉㄛ!

我是亮亮因為我是女生麻麻說我超愛撒嬌滴....

我ㄉ毛超黑又亮澤,不動時是不是粉像絨毛玩偶泰迪熊

我們都是摯愛狗狗屋出產ㄉ滴優質小泰迪

我們帶出門人們總是很多目光焦點羨慕眼光看著我們

我們都好開心所以最愛麻麻帶我們去公園散步呢!

哈哈掰掰囉!期待下次ㄉ見面

大家也別忘我們亮亮與仔仔囉!